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傻白甜也是需要天份的好嗎。
喜劇比悲劇還要難表現咧,悲劇不夠悲不會怎樣,喜劇不好笑就沒有被稱為喜劇的資格,最難表現的其實是喜劇。
蘇到骨頭啪哩啪哩的境界也不是沒修行的一凡人可以到得了辣。
#傻白甜的品格
#人生苦短阿姨我特沒水平特不愛正劇大長篇就算你咬我我還是不愛啊不然咧?

背彻:

讲一个很看不惯的现象。
经常看见有人说“呕心沥血之作比不过无脑傻白甜”。
我先不谈你怎样费心思了,为什么一定要给傻白甜配上无脑?
每个作品无论题材都是作者经过自己思考后的产物,是劳动成果,就许你的文高大上了有框架有思考了,傻白甜就不能有?轻松的文风比不上你高贵的剧情?
再来讲所谓呕心沥血却没人赏识。我认为每个热度高的文都自有他的道理,真的良作也用不着孤芳自赏,鲜花和赞美当然少不了。你的心血得不到心目中的高度,那就说明还需要磨砺,不考虑自己哪里不到位,一股脑的埋怨别人,这样的人你一辈子也别想收获掌声,还是抱着你的高人一等的文字哄自己是大众审美有问题吧。


为什么要讲这么一堆废话呢,因为我自己就是个傻白。
我曾在群里看一些人嘲笑的说“背彻啊,傻白甜皇后。”
我倒乐的接受这个称号,傻白甜里能称皇也是种荣幸。
不过我是真的羡慕搞大背景大框架的写手,虽然我可能不会搞,毕竟我写文都是为了爽,篇幅都很短小。
所以我是很尊敬走正剧的写手的,只是看不过实力不到位还叫嚣的人。


也别喷我了,刚遭报应了,鼻血像喷泉,喷了一身,老远看像杀人凶手,手机也摔碎流,现在失血过多,好头晕。
愤世青年总要遭受点遭难。

评论
热度(316)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