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一路上有你

季白嘴壞,然然吃貨,小方兄控;和和小管家進得了廚房,平平高智商出得了廳堂;度度雍容華貴節儉小開,琰琰老子不疼受苦受難小哭包,璞璞江湖在走姿色要有,美男計絕殺……
ーー合起來就是完整的阿誠哥。

像我這種只愛活在妄想裡,一輩子浮不出水面的迷妹,決定要擅自將籌劃活動,或是對於角色的詮釋分析,當作是信裡寫給我們的暗語。(笑)
愛就是愛,過多的策略只會顯得無聊,如果一個角色可以投10票,我10票都要投給明誠。
如果沒有明誠,就沒有這一路。
小學時唱片還是卡帶的年代,最喜歡聽著唱著張學友《吻別》裡的A面歌,情啊愛啊都不懂,只覺得四大天王的歌能學起來就是帥呀。
雖然不是純正的學友迷,但『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總是能唱進粉絲的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那個歷程是最美的人生風景,代表你愛過燃燒過,然後融入自己的生命,真實銘刻在一段或長或短的歲月裡。
而多年後再聽一路上有你,也已是另一番風景。

粉絲與偶像是一種浪漫的相互陪伴,儘管物理意義上根本毫不相識,但是你卻懂他,而他也懂你,宛如莫逆。
認識演員朋友並不算太久,願往後一路上依然有你,要從朋友變老友。

评论(24)
热度(51)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