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雖然沒有直接關係。

但從今以後此帳號下發的所有與樓誠有關的文,不再打任何tag。

更新主要放在PLURK。

若承蒙您喜歡,請點愛心,不要點小藍手,請不要為文章作任何推薦。

看完離去不留熱度也無妨,偶爾留言說說感想便甚感欣慰。

我不需要熱度,只想發廚的時候不要對描寫的本人造成困擾。

這是我表現喜歡的方式但也是會對他人造成困擾的方式,

我並不想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

如果您是同好,歡迎來噗浪找我。

-----

天下最踩爆我的言論就是恐同。不管是誰以及有甚麼理由。

但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他而且無法否定喜歡的心情,

所以我決定生氣一個晚上明天原諒他。

很沒骨氣啊但這就是迷妹..........

评论(20)
热度(9)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