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我想我的選擇是,不再提供任何能被嗜血媒體炒作的機會。降低熱度從自己做起。
文章的tag也只屬於我自己。
除了配合聯文活動的專門tag,不致聯文link失效,其他我自己的部分,文章內有『樓誠』或『樓誠衍生』的部分都已經儘量檢查拿掉。
未來就不會再標上任何CP字樣。
我的妄想只與理解範圍內的同好分享,
閒雜人等就不必了。
而相關內容,
都會歸在『開開小花』這個tag下。
可以留言,但不要熱度,不要推薦,腦洞只分享給有緣人。
感謝感激。

评论(15)
热度(7)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