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在太平洋的岸邊與網(萌)美(貓)一起度過微雨的中秋節。

一句話表達完本日主旨。(?)

民宿主人其實是在夏季帶沿岸獨木舟的教練,大概中秋沒接上10月連假,整棟房子就被我跟輝哥包了~而他們實際的居家(更靠海邊)也在烤肉,因為備太多料所以晚上就去幫忙吃了(爆炸)


但東北季風蒞臨,只有出現圖中那麼一丁點時間那麼一丁點的月亮而已。

希望明天可以連同星星一起看到。

人生第一次踏上花東海岸,就是一個山洞出來見到海,然後對著又山又海興奮得該該叫的都市俗。

崇德海岸其實因為是定置魚場,所以無法從事海上活動,但就是很適合看海。

太平洋的海水顏色跟西邊綠綠的不同,真的是很清澈藍藍的。後面的山就是清水斷崖。藍綠色海水不遠處便轉為深藍,離岸不到100米處的海面下便是深達千米的海溝。

一邊是高不見頂的中央山脈,另一邊是深不見底的太平洋。

人好渺小。

崇德位於新城與和仁的中間,但在迷妹眼裡就會直接看成新城到仁和。

明天磨拳擦掌準備帶院長然然&醫警2.0去拍照。

蘇花公路邊一隅的晚安。

评论(12)
热度(13)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