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杜方】拿下魁地奇冠軍盃第一件要做的事

被 @叽噗onnarF  @霍爾的一個小號 的設定萌得不要不要........

【东脸凯脸,无CP,全员一起玩】糟糕,我可能毕不了业了(HP世界AU)一

都是被、被這個害的啊!

所以那個我、飛行教練杜見鋒與未來的金探子搜捕手方孟韋!

的日久生情小片段w

---

  小小的方孟韋自從在落地前被飛行教練杜見鋒撈起來之後,就立志要把掃帚騎好,並加入學院的魁地奇。他在14歲的時候成為了學院的搜捕手,16歲時成為霍格華茲的校隊隊長,而這一切除了與哥哥流著相同的魁地奇球員之血,還有杜見鋒經年累月,日以繼夜的訓練。
  杜見鋒看著方孟韋一步步成長,內心甚是感動與感慨,想起十一歲的小蘿蔔頭連掃帚都還坐不穩,如今竟能與他在疾速裡並駕齊驅,捕捉住任何他想要抓住的東西。

  就像是在他的呵護下,剛從蛋裡迸出的毛絨絨小雛鳥,長成了羽翼年輕又豐潤的漂亮雄鷹。

  孟韋的父親是魔法部裡的高階文員,家中又有方孟敖這名明星球員,院裡和校隊的比賽球具,都是方孟敖親自精挑細選,物質面上,杜見鋒自是沒有什麼能送給方孟韋,而就在魁地奇青年世界盃前夕,方孟韋將杜見鋒約到了球隊平常的休息室裡。

  「杜老師......」
  「這裡沒別人,別稱我老師,我可沒比你哥大多少,憑什麼他當哥,我的稱呼前面就得掛個老?」

  「那、杜大哥......」方孟韋吸了口氣,也不知是剛才訓練後的喘息未定,還是接下來要說的話讓他心跳加速,「要是我們學校拿下冠軍獎盃,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行啊,你想要什麼?」
  「這個、等我們贏了再告訴你。」
  「喔?什麼事情那麼神祕啊?」杜見鋒興味盎然地打量著方孟韋,小傢伙對他賣關子還真是十分難得。

  半個月後,霍格華茲在總決賽時功敗垂成,儘管方孟韋抓住了金探子,但先發的追蹤手不慎被搏格擊中左手肘,只能帶傷上陣,他們已經在先前的時間裡大幅落後,只能靠抓住金探子扳回得分,怎知在孟韋抓下金探子的前一刻,對方竟趁防備鬆懈補進了一球,最終他們便以10分落敗。

  方孟韋很是自責,在安慰完所有隊員以後,自己獨坐在球員休息室裡默默掉淚。
  杜見鋒知道孟韋就在那裡,他默默走入房裡,在他身旁坐下之後,什麼也沒問,便將他抱進自己的懷中。
  「好了好了,盡力就好。你還年輕呢,你哥在你這年紀還只是個臭跩少年,而你都已經是校隊隊長了!」

  杜見鋒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啊,該不會你是在難過,我答應你的事情沒辦法實現吧?」他怎麼會是那麼小氣的人呢?
  「你說吧,再怎麼說,也還是由你抓到了金探子,守備疏失不計在你帳上,告訴杜大哥,什麼事都替你辦!」

  「不行、那就等四年後我們贏球後......」
  「啥?什麼事還可以等四年?」
  大概是被小看了又心情不好,方孟韋忿忿地脫口而出:「我從12歲就喜歡你喜歡到現在了!還會差四年嗎!」
  「孟、孟韋?」
  「我想要贏球、想跟你接吻啊!」

  杜見鋒突然心臟一緊,暗自對方孟敖嗆道:『是你弟先開口的,可不能怪我啊。』

  他捧起方孟韋爬滿眼淚鼻涕的小臉,看著他哭紅的眼睛,悄聲低語。

  ——想接吻,現在就可以了啊。

------

昨天是先PO在這~沒有篇名,大家隨意XD

https://www.plurk.com/p/mhw4db

评论(12)
热度(43)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