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放網誌以免流掉。
我真ㄉ還是必須強調,對男藝人的BL妄想,不會因為你有愛,就省略性幻想與性騷擾事實。這只有一線之隔,而且有沒有關係應該是被物慾凝視的對象說了算,不是凝視者說了算。如果是凝視者說了算啊這樣不就「我開玩笑的這也性騷擾喔」好棒棒?不要太雙標。

如果想肆無忌憚妄想到底&標誌在身上希望全天下都知道,那你可以在二次元找到天堂,不要在那邊嘴硬什麼創作自由,創作自由是在不帶給當事人困擾的前提下,愛多P愛抹布鬼才懶得管你。
如果覺得樓誠tag跟藝人無關, 那你就放寬認定&裝作無關吧,因為如果演員沒有演,不是由這兩個演員演過之後,根本就沒有樓誠這個CP出現。一點都不可能無關,因為妄想的對象是這兩個演員演出來的任何角色。

我無法阻止別人如何使用,但基於我個人對於三次元衍生的約束禮儀,自己不再使用,也儘量不再對使用樓誠tag的文章提供任何熱度。(但會予以回應)

任何會增加「樓誠」能見度的舉動都該避免,因為這是一個一搜就可找到的東西。我想這邊文章並不只是限定於「不對當事人說」,而是這些活動能儘量避免進入當事人及不理解人士的視線範圍內。

愛用樓誠tag而每個月都遭受圈外人騷擾,三不五時又被扯去當事人社群介面的留言下,事實上根本就是自作自受,對於這種二創氣氛和環境,我個人覺得萬分困擾,所以我不再參與樓誠tag的使用文化。覺得無關的人可以自便。

三次元衍生的眉眉角角都會隨著粉絲文化的語言不同有所差別,但想用迷妹二創去突破某些既存的權力框架,如果本身並沒有策略,就不要積極行使它,因為即便不靠二創也有更好的行動可運用,迷妹二創更多時候只是為了爽而已,不用期待這件事情多基進,所有影響都是從現象而來的後設,但在參與的當下並不全然會有那種思考,也不用矯情刻意地加上去。

我並不想我只是在展露我性l癖的時候,還得要先說明我為何展露以及性l癖形成脈絡(?),更何況,有更多人完全無法把這些事情結構性地清晰的描繪出來,何苦暴露在開萌之前還要先掉書袋作為開場的環境裡?

阿姨我沒那麼多大學生時間。

评论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