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大家請翻到這張照片的背面,上面有寫字。

筆跡判定應該4阿誠哥。(屁)

「曾經似山一般仰望你的肩頭,如今有幸比鄰齊行。

偶在須臾片刻,赫見遠去而渺小的背影,那是你將遠行的徵兆。

兒時我只能等待,不讓你知道我會在二樓的房裡偷哭。

害得我現在只想三步併兩步,追上你,靠近你,跟緊你。

亦步亦趨,如影隨形。直到你厭煩。

我的光,我的熱,我的愛。

——記於巴黎」


------------------

讓我們來看看明長官的深(肉)情(麻)。



「驚惶曾盤據在你的眼瞳,所幸歲月磨滅了傷痕,刻鑿出深情的靈動。
卻怕那慧黠底下,無助被藏匿得太過深邃,只能眼睜睜看你飄向極寒的北方。
愛莫能助是我最深的恐懼,僅管身在咫尺也忍不住刻刻叮囑,就算你厭煩。再也不能讓任何秘密,將你自我身邊帶走。
我的星月,我的意志,我的生命。

寫於二樓房間。
——總在一樓期盼你雀躍而至的身影。」

评论
热度(8)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