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嗨我又來了~

最後有英雄本色雷!注意注意!!!


雖然台灣有要上映,

但因為這樣那樣所以不小心又衝了一發上海看英雄本色XD



突如其來的上海飯店party!來看完電影明天準備回家啦!

相較於之前有許多任務(?)在身,這次終於可以花一整天跑美術館~

不過迷妹行程也是有排好排滿,吃貨行程吃好吃滿ㄉ。

記一下這幾天的大餐~

Day 1

晚餐:上海一號上海菜,結束後看9點半開演的電影,首刷。

Day 2

早餐:真老大房鮮肉月餅+暢輕(額好甜欸)

午餐:跑外灘美術館+當代博物館+衡山和集書店,所以都是便利商店熱食。

晚餐:頤品居溫體涮羊肉,這天氣吃火鍋真的也是1000%LOVE啊!


Day3

早餐:沈大成豆沙桂花年糕+草莓,二刷

午餐:烤魚+牛蛙(接著唱純K配鮮奶小方)

晚餐:如照片XD

(左二)國際飯店有名的是蝴蝶蘇但我買ㄉ是奶油角;沈大成有名的是青糰但我買ㄉ是包豆沙的桂花年糕;管它的好ㄘ就好!(其實這都是早餐的份不是晚上w)

(中二?)武漢熱乾麵+牛蛙打包

耶耶耶是傳說中的熱乾麵喔喔喔喔!覺得沾滿芝麻醬很合口味~

(右二)撸一把烤肉串+小楊生煎三拼

總之什麼都有了ㄋ!


第一日的祭壇,粉紅色的薯片真的很令人在意啊XDD

還有特倫蘇原來是保久乳噢!那完全隨便帶上飛機沒問題啊!w


  這幾日總結下來,本片就是英雄本色大型AU同人片啊啊啊XDDD

  像是導演小時候看港片長大覺得發哥帥得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終於自己當上導演以後發4「耶!我是導演惹!我要拍英雄本色!!!王凱很帥我要找他演男主角!!!藍後要播一大堆張國榮ㄉ歌!耶耶耶!」就是充滿了這樣廚滿點的一部電影。

  如果你的生命裡有過港片,你會為了導演這種廚臭想多支持他幾次~
因為這心情我們也懂 ;但如果是對港片無感情的觀眾就會覺得有點黑人問號吧?XD;(志偉好萌!)

  周凱的日文意外太有反差萌了啊明明是黑道談判,拒絕對方竟然是說「僕らは出来ません。」

  你是哪裡來的這麼有禮貌的黑道小男孩啊!!!!XD

  還有一句是日本黑道老大嗆說「不跟我合作你們是眼瞎了嗎?」於是周凱拿了根牙籤要對方有種就插插看啊,明明是挑釁結果台詞是「目を刺してくれ。

  說好的 やれㄋ???

  然後你以為主題曲是往事流彈嗎?

  NO!!!

  是陳盈潔的海海人生啊XDDDDDDDD

  原本應該是張國榮的沉默是金,但王大陸剛好演的是台灣黑道所以唱的就是台語版,丁晟大大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王大陸ㄟ戲份超耍帥的啊大概就徐太宇如果繼續混混到現在ㄅ。(為了死得好看所以特地去剪了個頭這個也太欠揍萌)狠到還以為在看萌甲艋舺ㄋ。

  臺灣提檔到2/28上映,到時候再跟親朋好友們一起包場應援上映囉。

  本次又是要感謝 @kaku 安排各種好吃的和各種幫忙!

  真是太滿足太感謝惹O///Q

  以及和 @祗王泠呀Kinki 一同熱唱各種歌單~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评论(8)
热度(15)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