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英雄本色2018小包場調查/首週未成團

選擇太少時間太緊無法成團~那就請大家自己相揪來去囉!XD

(誰叫提檔直接強碰CWT的週末啊.........CWT半年前就排好了啊w)


台北市只有三家戲院上映,兩間喜滿客(京華城&絕色&最小廳都要81人),以及                大家包場的好朋友       南港喜樂時代~
喜樂時代影城
因為提擋到2/28上映,卡在一個十分尷尬的星期三(因為都是星期五公告下週排片)所以無論是2/28(三)、3/3(六)、3/4(日),都要在本週五前就確定時間喔。開場時間可以由包場單位自訂,包場總票價6820元,由參加包場者均分,至多至31人(每人220),歡迎湊咖(沒有一定要迷妹但滿場都是腦子有洞的腐迷妹,請斟酌參加w)


地點|南港喜樂時代影城(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
票價|總票價31張6820,由參加者均攤。
統計截止時間|2/22(四)12:00 未滿23人(每人300元)公告取消。(超過300大家就自己去買原價票啦哈哈)
收費方式|截止後公告確定的活動時間日期,可參加者先匯款酌收200元,2/26統計匯款公告參加人數與實際金額,當日現場繳交餘款。如因故無法前往,請自行轉讓票券,無法受理退票。
表格若有未盡之事,可於備註欄內填寫說明。

聯絡人|阿橘 
mail|indoor801@gmail.com
Lofter/plurk|indoor801


填寫表格由此去

   
评论
热度(23)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