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踩進了一個莫名ㄉ坑

其實本來只是為了寫四歲小孩所以想說找點有四歲小孩的節目來看結果不慎掉入爸爸去哪ㄦ第五季的坑...........


我想小泡芙調該就是長這樣......

ㄒㄧˇ ㄕㄡˇ ㄒㄧˇ ㄐㄧㄠˇ ㄏㄨˋ ㄑㄩㄢˊ ㄐㄧㄚ~

ㄔㄤˊ ㄒㄧㄠˋ ㄅㄠˇ ㄏㄨˋ ㄕㄨ ㄈㄨˊ ㄐㄧㄚ~~~~


媽呀第五季真的太好笑了啦因為所有小孩都超級做自己的啊XD

Jasper:「( to Daddy)你太喜歡小泡芙了......」「your English name is A~HA~~」

嗯哼:「我腦子不好呀。」「你會從1數到600嗎?」

小泡芙 :「(to 嗯哼)你幫我(的髮箍)撐大了......」「周杰倫是我把拔ㄉ好朋友!」(欸我覺得小泡芙講的每句話都應該換成注音XD)

小山竹萌系東北話我真心無法用打字表現出來XDDDD


然後看完還去找了neinei小時候的節目來看www

他小時候根本吃糖果跟可愛長大的啊媽媽!!

還有小泡芙的哥哥和妹妹根本長一模一樣啊啊!她妹妹怎麼可以那麼像林憶蓮XDDD

(咳~不要問阿姨林憶蓮是誰......去搜搜當愛已成往事原唱啊w)

以及Jasper和Max用英文尬聊Power Ranger真是萌到沒有我!

Max他真心懂鋼鐵人怎麼飛他懂!!很精髓~XDDD

最後只好以一張獲得泡芙KISS的春哥一枚作結。w



评论(1)
热度(3)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