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定期心疼明長官一秒鐘

賀偽裝者臺灣開播!於是決定來段文字版明家日常預告片(屁)

臺:「大姊!有青糰嘛?等等咱們可以看偽裝者配著吃。」

樓:「夜裡吃什麼青糰?等等不消化又要鬧胃疼,不許吃,要吃吃核桃。」(指桌上阿誠敲好的核桃)

臺:「姊!你看大哥他又兇我!」

鏡:「你啊,不過就是小孩子吃個青糰,幹嘛擺出一副當官的架子?不理你大哥,青糰大姊早上給你買好了,沈大成的。但答應大姐,真的不許吃多啊。」

臺:「當然囉,我要吃太多胃疼,大姊可是會難過的,我才捨不得呢。」

鏡:「就知道你最乖了!」

樓:「......」(正想伸手拿核桃,但盤子被阿誠移走)

誠:「核桃都是我敲的,被你吃完了我吃什麼呀?」

(阿誠抓起一大把核桃在手上,留三顆在盤子上)

誠:「剩下的留給你,吃完記得盤子拿去洗啊。」

樓:「……?????」

#定期心疼明長官一秒鐘

---

(看完偽裝者,廚房)

阿香:「哎呀大少爺!阿誠哥又要你洗盤子啊?沒事,給我就行了。」

樓:「…………」(受到二度傷害的明長官)

(完w )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