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樓誠翁裡來場感謝!!!!!!!!!!!!

我覺得我今天得到了光!!!!!

樓誠才不是甚麼CP呢他們是這世界的光!!<<浮誇



  這裡還不包括幫親友買的其他三十幾本(爆)

  不知為什麼自己的體質總是會迷上在原產地很紅在臺灣迷的人不少卻沒糧的作品,之前在迷歌王子的時候也是看井上雄彥的展覽剛好遇到前輩only便殺了一發,同樣也是幫迷妹們一起買(因為完全可以同理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心啊www),當袋子裡裝滿了沉甸甸的各種薄本時,便覺得生命充滿力量,未來一片光明(?!)

  今天在樓誠only覺得自己幸福得快要死掉了,打從自己迷上這個CP開始一直以來都是靠著lofter餵飽吾等飢渴的心,但沒想到竟然有一天自己可以摸到這些文本的實體書,作為一個編輯工作者,沒有甚麼是拿到書還要更幸福的了啊!!而且還不是薄本,而是份量十足的厚切!

  還有CP only的現場如果沒有親自用五感來體驗,是絕對不能理解這當中的澎湃感(笑),和許多喜歡著同樣事物的人們,一起注視著喜歡的那些事物,幸福感簡直就要把整個人給淹沒了~嗚嗚LINE群組的夥伴們10月亞洲影視only來連攤吧!!

  拿到好多可愛又令人期待的零食~!希望草莓牛軋糖和牛軋糖蘇打餅乾合大家胃口~還有今天帶上的漢餅喜餅是知名老店舊振南,在臺灣是真的結婚下聘在吃的喜餅噢!和MIYAKO去買這些喜餅喜糖的時候,都說是在幫阿誠辦嫁妝(笑)他們為什麼可以如此洋溢著幸福感而且把周圍也渲染得一片幸福呢!

  將喜糖喜餅送給青年大哥和少年短褲小阿誠,然後從大哥手中得到了傳說中的玫瑰花!!啊...阿姨我快要涅槃了............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話--

  好好待阿誠,知道嗎?(明鏡調)



  還有迷妹圈日文還真是國際通用語言啊...和韓國太太們竟然又是用日文展開對話~!wwwwww(難怪學不了韓文啊...淚)

  明天的預定是到南京看民國建築群~(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來取材...)

  再次覺得能喜歡上樓誠真是太好了~掌櫃辛苦好棒的呀!!務必要好好休息~!也希望本子大家會喜歡!

PS.今天的李熏然也通常運轉的可愛噢!

评论(34)
热度(23)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