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群組對談】關於小明與阿誠的ㄅㄆㄇㄈ學習單(!?)


昨天查資料的時候突然想到...........阿誠和小明小時候該不會要學ㄅㄆㄇㄈ吧?所以上維基百科一查.......注音符號在中國大陸的流通時間為1918~1958,所以是的..............小明與阿誠要學ㄅㄆㄇㄈ!!!!!

而這便開啟了群組內的瘋狂北爛腦洞wwwww

=======================

【阿橘(以下稱橘)】我突然發現,明臺小時候要學ㄅㄆㄇㄈ,阿誠也要學。

【手心(以下稱手)】這樣他們也會有練字簿 一行寫十個ㄅ 明台的全是鬼畫符(

【MIYAKO(以下稱MI)】這樣下次特典可以送ㄅㄆㄇㄈ練習簿。

【秋魂(以下稱秋)】好棒哦wwww三種字跡版本(

【手】wwwww 阿誠字是大哥手把手教的 所以只有小明的很醜(

【橘】我覺得大哥......會改作業(爆)

【阿良(以下稱良)】好萌ㄛ!好想看大哥拿紅筆在旁邊畫紅花給阿誠(#

【橘】因爲阿誠剛到家裡來所以他得跟明臺學一樣的東西。

【秋】大哥寫的是範本www像小時候書法老師都會寫帖讓我們臨摹那種(

【橘】阿誠作業分數:甲上蘋果小花

【秋】小明是丙,還很開心的覺得ㄅㄧㄥˇ可以吃

【橘】[丙要罰寫名字五十遍]明臺寫到哭,
   因爲明樓規定他要寫正體[

【手】臺wwwwwwww

【MI】臺wwwwwwww

【良】哭粗奶WWWWWWW大哥還說臺算什麼,沒罰你寫樓不錯了

【橘】覺得他會把明全部先寫好,然後找阿誠幫他一起寫臺XDDDD

【秋】他會把鉛筆綁在一起寫(?

【橘】[阿誠哥我明已經都寫好了你可以幫我寫20個臺嗎......OQ]

【手】明台應該只寫了10遍,後面40遍是他哭著求阿誠寫,阿誠只好用左手寫(

【橘】左手www

【手】我怎麼覺得他會跟大姐說他要改名字,叫明一之類的

【秋】[隔壁的丁一好簡單我可以姓丁嗎QQ]

【橘】會wwwww但明一也沒用,因爲明樓還是會叫他寫明壹。

【秋】明樓好壞哦(笑瘋

【手】明台崩潰

【MI】明壹!我大笑了!

【良】改叫明明(嗯?

【手】天真想說一不行換二,結果明二更可怕......

【良】wwwwwwwwwwwwwwwwwwwww

【秋】明乙

【橘】明明不錯XD

【手】明貳

【良】明八才兩撇!結果明捌(哭出來的小明

【橘】明捌

【MI】捌

【手】哈哈哈哈哈哈

【MI】小明沒用的你逃不了的,你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的

【秋】[大姐,他們欺負我](哭粗乃

【良】阿誠倒是一直偷偷練習明樓的樓,寫得滿滿一整本

【秋】樓寫得比誠漂亮

【手】樓寫得比誠好

【秋】薇哥(<

【手】秋哥!!

【良】你們很棒ww

【MI】樓字不好寫呢

【良】樓真的不好寫

【手】阿誠苦練再苦練

【良】不敢給大哥看歪歪的字

【秋】練好也不敢給大哥看(

【MI】「你為什麼寫這麼多樓字啊?」「⋯⋯」「這麼喜歡大哥的名字嗎?」「才不是!」明誠情急之下:「因為樓字的結構很難啊所以要多練幾次。」明樓摸著他的頭暗暗的笑了。

【良】喜歡大哥(知道

【秋】不是才在寫注音符號嗎wwww

【MI】(喔~我的雷達在逼逼作響.jpg)

【良】可以長大一點寫啦(#

【秋】自己先拿大哥的名字偷偷練

【良】好口愛TTTT

【秋】被大哥發現了,大哥就握著他的手帶他寫

【MI】大哥小得意

【手】我覺得大哥應該不只小得意,是得意到不行,還會拿字去跟大姐炫耀

【良】大哥一邊說:樓字有15筆劃,橫豎撇點都要果斷的下筆,寫起來才會端正,樓為重屋也。從木婁聲。洛侯切。阿誠還不用學這麼難,慢慢地寫就可以了。一邊手把手看著阿誠寫自己名字。

【阿墟(下稱墟)】看到上面的數字大寫笑壞我wwwwwwwww手把手寫字太萌嗚嗚嗚嗚嗚QQQQQQ

【MI】自己也不知道的喜歡

【墟】我覺得啊,教很上進的學弟妹時真的有種驕傲感,尤其他們又很仰慕你時,會有種我何德何能的幸福感(????大哥應該會這樣吧

【良】真的TTTTTTTTT

【秋】懂wwwww

【殷樊(下稱殷)】教阿誠寫字的明樓好萌喔………

【橘】上初中時會送他一枝鋼筆!

【殷】明樓拿手指沾茶水在桌上寫自己的名字給明誠看。明誠一邊看一邊也沾了點香片跟著寫,寫完一個樓字,習慣性的拿舌頭把濕答答的指尖舔乾。口腔期不滿足^q^

寫好字的獎品是金平棒棒糖

【橘】痾痾痾這個下午也太令人開心惹OQ

(接下來蘿莉塔情節請注意!逼逼逼逼逼逼逼!!( ͡° ͜ʖ ͡°))

【殷】也可以來段海倫凱勒式的教導發音,明誠手指伸進明樓嘴裡學發ㄋ的音

【MI】摸喉嚨

【殷】這個音很難耶

【良】我要死了TTTTTTTTTTTTTT好萌

【殷】摸喉嚨也超棒的,喉結超性感,還可以問大哥那個硬硬的東西是什麼

【橘】接下來就要上車了嗎wwwwww

【秋】等等上車的話這真的是犯罪了www

【殷】煉銅我超會ㄉ

【MI】舌面硬顎音(翻開我的語言學課本)

【殷】最喜歡蘿莉塔

【橘】殷哥你棒!

【殷】^q^

【良】超HIGH的好爽TTTT摸喉結超糟的TTTT

【秋】棒QQ

【MI】[這個你長大就會有了啊](喉結)

【橘】這邊我不更了喔感覺要開車XD

【墟】不wwwwww阿橘補完wwwwwwww

【橘】好,大家有種!我就更XD

【良】有種www

=======================

以上,午後小劇場w

评论(9)
热度(30)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