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臺灣樓誠/偽裝者only茶會調查報告】

  感激各位同好的填寫~依據這幾天的問卷增加數量趨緩,所以決定今日做一個截收統計 !:D
  依據調查結果,活動確認為可以舉辦,所以這邊將進入籌備階段。但因為活動內容還在進行調整,也還未正式替活動命名,所以暫時以筆者噗浪&LOFTER頁面做初步答覆,待活動定調公開後,會成立官方噗浪作為資訊的正式釋出單位。

  以下為Q&A~


Q:活動會是茶會還是only?
A:依據填寫人數,是個辦茶會人太多,辦only人太少的狀態(爆),目前正在規劃希望可以兼容的活動模式。 


Q:偽裝者向還是樓誠向?

A:一般參加選擇樓誠向的樣本數為最多,但選擇偽裝者向的社團比例較高,目前會傾向朝「販售」時段以刊物為主力(樓誠與偽裝者並行,皆帶真人衍生與他劇衍生),「茶會」時段再以樓誠趣味為核心。以期達到「買書賣書,可以買好,買滿;撇囉CP,也可以爽好,爽滿。」的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Q:時間為什麼時候?

由於不是only販售會型態,所以時間上就會更為彈性,可以的話這邊會挑選接近年底年初,值得紀念或有趣的適合日期。

屆時再請多多指教惹~


樓誠地下黨感激大家,Let's Party!

评论(32)
热度(57)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