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雷沙小啊雷

  『要是有人看了OOC的小說會讓人誤以為他就是那個唯唯諾諾的陰柔樣子........』(我實在無法接受娘炮一詞,身為生理女性還拿女性特質作為污衊男性的詞,自我歧視嗎?)

  哈囉?是睜眼說什麼瞎話?LO上每天在這麼多人寫/妄想凱開王跟東BOY談戀愛,你就不怕「一般人」看了覺得這傢伙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喔?到底誰虛實不分啊花惹發?拿妄想小說當真到底誰智障?

#作者有絕對的寫作自由

#「一般人」才不會沒事跑來圍觀迷妹的腦洞(小S白眼.jpg)

#這世界不是只有網路,没有人會一夜改变,所有结果是一個又一個自我選擇的叠加--所以你擔更不會因為有人寫了一篇同人文就會被改變好嗎~嗨~wake up~

#同人活動的愉快不在於消滅非我族類,而是在於看到別人的粉紅泡泡也能感同身受的同--理--心--不要本末倒置好嗎wwwww

#造人口業者只會把你自己的福報都迴向給你罵的那個人,感謝您的大義與犧牲。

#少雷一點其實是放過自己

太太床替很有趣,持續坐等中w


花如森:

不好意思,今天生病火气有点大。

什么巨巨奶奶还是神马鸡巴玩意的,对不起那跟我无关,我就一特别喜欢写文的,特别喜欢倆哥哥的。

他妈的这几天不稀得跟你们几个小逼
崽子一般见识还没完没了了,看看tag 被你们搞成什么死样子了,还抓鼻子上脸呢。

你是江青还是我妈?

老子爱写啥干你鸡毛事。爱看看,不看滚,不看我写给自己看关你屁事,酸叽歪说谁呢?

网络你家开的,宪法你他妈的定的。

别脸那么大哈,有多远滚多远,他么的我们都不爱王凯就你爱,真想吐你一脸吐沫。

老子话放这了,我就爱写给自己看。

世界上所有事一句话就解决了。

干你们鸡毛事,老子乐意。

写博士论文都特么没你们事多。

还有什么屁赶紧放,老子一口浓痰在这接着你。

然后老子该写啥写啥,我气死你。(╯з╰)



火气大着呢:

言论1:雷文只是个别现象,楼诚文那么多单单几篇为什么抓着不放?

回应:我出楼诚坑有一段时间了,对贵圈了解少之又少,但是在我有限的了解内被挂到微博的雷文可不少了。君子巨巨的文就不说,养x养xx巨巨的文也不提,最近有篇《床t》被挂到雷文吐槽中心,并且热度很高红心很多。如果这些巨巨们都没有买粉的话那么是不是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反应出贵圈部分人的审美偏颇不尊重人物呢?雷文或许少,但是热度多影响力大啊。

言论2:万粉大大们都发声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回应:我看到了大大们的回应,也很开心这个问题被正视了。但是该道歉的还是没道歉,发声的大大们几乎都不是我们针对的对象,反而却替那些缩头乌龟背了锅。

言论3:你们这样闹就是给凯凯招黑!

回应:我们不这样闹一次放任这些文章继续下去才是给他和他的角色招黑。刚入坑的妹子如果看到了这些ooc的文章,接触的都是娘化弱化的形象甚至被qjli的这种情节,甚至rps的言论【如商xx巨巨的拉资源理论】会对你凯和他用心塑造的角色有什么误解?

言论4:我有选择沉默的权利。

回应:是的你有选择沉默的权利,我也有发声的权利。这里这个妹子说的很好,建议阅读https://jiazhuangbuzhengjingxd.lofter.com/post/42ab7f_b4fe542

言论5:衍生abo有什么问题什么西皮没有反正都是设定!

回应:我个人不觉得衍生abo有什么问题,但你要是写完衍生发现跟官方人设不一样,别说官方ooc,同人还真没那么大脸,

言论6:我就写雷文丑化角色文,我就看雷文丑化角色文

回应:我就骂雷文丑化角色文和你这种智障读者

言论7:你凯没得白玉兰就是演技不行,就得被批评。

回应:滚!

言论8:这么讨厌为什么不屏蔽?你们一两个纯粉能管的过来?【感谢评论里的复读机给我提供素材】

回应:一个人保护环境有什么用?你们几个人为什么不买下地球定下规律。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别人下场做了还怪别人能力太小。一两个纯粉是少大面积纯粉来了屠了tag你们就高兴了?西皮粉现在可是处于一种双方纯粉都不待见的状态呢。

言论9:楼诚圈事内部的事,凭什么要按你们的规矩来?

回应:你圈自己垃圾不扫恶心自己我们管不着,味道太大晕到别人家了侵犯了我家利益我们就有理由管。你们要是还是按着强盗逻辑说内部的事我们管不着,那我也用强盗逻辑回应你们,想骂你们也是我们内部的事你们也管不着。

【还会继续补充】

评论(1)
热度(87)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