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南下新社員任務聽說漢神巨蛋剛好週年慶開始又有紀梵希櫃所以就順便去買買了。紀梵希唇膏是黑藻系列的同步登場(廣告裡拿來畫箭頭的那款),實在有夠美,但價格有夠硬,週年慶也不打折w

雅詩蘭黛是傳說中的防水粉底液,現場試真的頗厲害,有九折。櫃哥一直說妝底任兩件或搭棕瓶,會送晡啦晡啦很多很划算,但不忍說阿姐我已經都買好買滿買到用北廖了啦sorry。(粉底液可滴入棕瓶精粹調和使用)

但其實.....不覺得這包裝很大哥和阿誠嗎wwww,把唇膏放進雅詩蘭黛的化妝包裡有莫名爽爽的虛榮感欸!(我病入膏肓我知道)

PS.明誠公園打卡我故意的我沒去wwww

评论(5)
热度(2)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