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利維坦2.0的迷妹狂熱與word人生

如果沒有同人作者,這世界上根本不會有凌李。凌遠和李熏然只是兩個平行世界,兩齣連續劇,完全不會有交集的兩個角色,因為有同人作者,李熏然和凌遠的生命比原作還要真實還要充滿愛,他們會一起領養小孩,或是帶著各自和前妻的小孩成為一個新的家庭,又或者在ABO的世界裡生一對雙胞胎。
凌遠不會再失去他未出世的孩子,李熏然不會再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他們會擁有彼此全部的愛;原作的李熏然其實沒有很愛吃,但因為遇上了太會做好菜的凌遠,現在講起李熏然三個字=吃貨,丁墨給李熏然的是炮灰,而迷妹給李熏然的是他值得的一切,一切。

不愧是莉莉絲2.0的雅典娜。
雖然每次念慈的嗆蝦前導漫畫說『啊都沒有我啊!』,但劇場裡能讓我因為感動而哭粗乃的除了妳真的沒有別人啊!
(廣安是嗨爆的噴淚雷東是酸楚ㄉ落淚w)

『先來的叫原創,後到的叫同人,故事可以重現故事,比你經歷的真實更接近真實。』

……另外青山宮繞境之范謝將軍應該要結婚啊。

评论
热度(7)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