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微小的壯志

阿姨我明年絕對不再接任何外務了我ㄉ晚上要全部留給樓誠寫作!
寫完我的日月集,他們還要去日本執行暗殺
任務,還要以外交官的身分周旋在中美特種合作協定的角力上啊啊啊啊還要幹掉OOO和XXX啊啊啊;ABO的世界觀裡,阿誠的第二個孩子已要出世了啦!!阿誠疼哥哥,因為方方面面都像極了明樓,起名明日,法文名字盧米埃,是日光的意思;大哥寵妹妹,眼睛特別像阿誠,名字叫作明月,法文名字克萊兒,即是月光,而他們的名字合在一起又是一個明,他們是樓誠最寶貝的光芒!!
還有也很想寫失婚凌爸爸買了動物園!是的就是麥特戴蒙和史嘉蕾喬韓森的我們買了動物園啦!因為患有創傷而不能再執勤,卻不甘心平淡過一生的李熏然轉職當飼育員,並和新的動物園主人攜手共度未來的美麗人生!很會打麻醉槍的前刑警&前外科醫生總是要cover獸醫趕不及過來就先幫母鹿接生或急救踩到獸夾的白鼻心!

最後是庄季帶有樓誠前世感應的正劇文!

腦洞多到可謂是腦洞殘疾人!!!!!
給我時間,時間!!!

评论(6)
热度(2)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