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我可以恢復一下我在噗浪上粗暴的本性嗎可以嗎可以嘛!

我要開始了喔因為實在太氣XD(被自己氣到w)

------


今天看外科風雲金士曼金士傑腦斯上線。

明明是外科風雲但看得我有種公視劇集的感覺~XD(自帶公視畫風?w)

但這樣就算了啦因為當我看得好好的時候,

一個鏡頭take在他身上停了一下,

結果腦子裡突然跳出吳言凜在臉書寫過ㄉ一句話:


「我想看金士傑老師演裴世廣。」



...........尬林拿啊咧ㄘ大便啦靠么!!還我修敏齊!!!

接下來是該要怎麼看?!!!!XD;;;;;;;;;



然後之前遙哥還在講說看到鍾主任都害怕下一秒他會發瘋XD

結果今天厲害了啊我的哥。

37集預告這上線串戲的不是建豐迷弟可達鴨曾可達呀?

這活生生一模模一樣樣的可達同志造型一出現,

so坐對面的就不能再是庄伊森了呀分明是杜旅長了啊!(世界一出戲)

一樣都ㄐㄧㄢˋ ㄈㄥ來著呢。w


(真是開展前夕又逢焦慮ㄉ我,希望下週六可以不用再上班了&希望星期天還能有空去看一下想像的孩子千秋場。說好要承包高華麗,說好去年沒看到今年加演一定看到結果事情多到票都不敢買嘖嘖嘖。)

#大家最好不要懂我在講什麼比較好

#但看過新社員被害到開始想像金士傑ver.新社員的算帳請找吳言凜。

评论(2)
热度(4)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