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今天把雜誌全部都給拆成內頁,意思是,我再也沒機會把它出讓給任何人。

這些紙片永遠只會對我有意義。


對迷妹而言,這些是珍貴的收藏,但對一般人而言,它就是無用的紙罷了。
不必再用什麼追星高見把你我撇得一乾二淨,鬥得你死我活,本來連『圈』都是無一物的,又有什麼好退的?
BL的腦內妄想活動只是其次,在這之前我就是個喜歡他們作為演員的那一面。
多好的兩位演員啊,同台演出多麼迷人精彩,可媒體嗜血貪財啊,就愛用腐來釣迷妹,熱度上鉤點擊有效了食髓知味了,就把這操作得過了,演員也不再同台。
喜歡腦內妄想的你我他,大家暗暗來好嗎?愛護你的偶像,也讓自己圖個清淨。斷捨離那些加油添醋自以為是。
我不是角色粉,而一直都是演員粉,現在也是。
就算不靠BL妄想也不會減損半毫,會喜歡下去也不會只因為妄想。
那是樂趣而不是初心。
不是CP雙擔,阿姨就是擔兩個!
一個加一個。

评论(4)
热度(10)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