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唉呀沒錯!!!

>>所有优秀,都只有符号化的表达<<

這狀況就像是沒有責編管,放任漫畫家自己畫爽的作品。


汤圆圆:

有钱有很多层次,也有很多类型,关键一点,有钱人的姿态,倘若真的都是白手起家的话,漂亮的真不多,尤其在中国。我有个同事说,华尔街的成功没有别的,就是贪婪,你不需要是个天才,你只需要比别人贪婪:贪婪意味着勤奋,意味着克制,意味着起得比别人早睡得比别人晚。安迪跟姑娘们一个钟点上班,这就不合逻辑,她不是富二代,白手起家的金领们没有不穷凶极恶(这里穷凶极恶是个褒义词,金领们不要误会)的,不是对别人,是对自己,对自己的时间穷凶极恶。安迪的姿态太悠闲太漂亮了。“Corporate ladder”是用来爬的,手脚并用地爬,不是用来走的。加班加的晕头转向没工夫谈恋爱的不应该是实习生小关,而是高管安迪姑娘。在人际关系里左右为难的不应该是拜金女樊小妹,也应该是倒霉的高管安迪姑娘。凭什么不是她 ?她年轻(电视剧里才三十一岁,井底之蛙的我又嫉妒了半天,中国文艺圈真的很有高龄恐惧啊),没有任何背景(孤儿),没有任何手腕(情商低),却能在金融圈呼风唤雨。醒醒吧,金融圈不是奥数比赛,单靠这对数字特别有感觉就可以拿到金牌。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我见过有站着把钱挣了的,更多是跪着把钱挣了的,当然还有我这样想跪都没有地方跪的,但是姿态优雅地躺着就能把钱挣了的,恕我见识短,还真没见过。


指路:欢乐颂 -- 皇帝娘娘卷大葱


评论
热度(225)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