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P

人生八件事——
看看戲
逛逛展
打打字
爆爆肝
追追星
讀讀書
解解饞
開開小花

【凌李】升上級長第一件要做的事

很久很久以前,F太太和
@Mr_Oyster 校長的哈利波特設定😆
只因歐樂B活動上的西裝實在、太像級長了!輝哥一句:「這樣就可以跟凌遠那個惹。」
哪個?😏😏😏
於是,就這樣了。⬇⬇⬇

---

「是你說升上級長就要跟我『那個』的!」
「你就為了這個去當級長?」
「嗯!」
李熏然堅定不移地點頭。

結果就是,凌遠帶著李熏然,一起在傳說中的級長澡堂泡澡。
對於剛升上葛來芬多級長的李熏然而言自然是「傳說中」,但念書時本來就當過雷文克勞級長的凌遠,倒是比李熏然要熟門熟路。
凌遠仰躺在偌大浴池中,像是整個人都浸入了學生時期的溫熱回憶,他用餘光瞥見鼓著臉頰的李熏然,想起初見他時還是個連魔藥學藥湯都能喝得津津有味的小奶狗,才多久的光景,就成了俊朗挺拔的級長了?他曾眨著圓圓的眼睛對他說未來要當個厲害的正氣師,或許正因著這無畏的純粹與勇敢,凌遠覺得自己定要親眼看著他一步一步,活出他所欲所想的光彩人生。

像顆小太陽似的,李熏然總是帶著暖暖的笑容,出現在他每學期的魔藥學上,加上課後請教,久了自然熟稔親暱,即便對他有著比一般學生更為嚴格的要求,但他仍是不負所望,成績總在傑出之列。升上高年級,凌遠笑著問他,不是每個正氣師都對魔藥學那麼感興趣,為什麼課業那麼繁重還要來修不算輕鬆的魔藥學?

『因為、我喜歡你的課呀!』
這可讓凌遠心頭一緊,他看得出他眼裡躍躍而動的活潑熱情,卻克制地不讓自己踰越,並將之轉化為學習的動力。凌遠為之深深動容,不,或許已經是動搖了。

他看著他慢慢成長,出類拔萃,卻未察自己早在不知不覺間,以一個男人的身份守著他。

一年多前的一個冬夜,他興奮地來敲了自己的房門,說有件事一定要與他分享。

疾疾護法現身!

小孩兒召喚出了自己的守護神,那是隻美得不可思議的雪白雄獅,看上去威風凜凜,卻又友善親人,完全跟主人一個氣質。
『我覺得牠長得跟你好像哦。看到牠我便想起了你!』

看似沒頭沒腦的胡話,卻筆直撞進了凌遠的心。
儘管他早已住進了他的心底。
他永遠記得他說出這句話的表情,那是張褪去了少年的青澀,卻依然純真動人的笑靨。

『好像老師會陪著我一輩子。』

凌遠苦笑,我可沒有那麼完美,牠是你的護法,怎麼可能像我呢。
口中自嘲著挖苦著,但心裡卻開心得不得了,凌遠覺得自己真的要栽了。

『我並不覺得你完美,但對我而言你就是最強的護法!因為你我才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可以當上正氣師……正是你帶給我的一切,讓我召喚出牠。』

多麼真摯的告白。但令他心熱的不只如此。
他一邊憶著與他度過的美好時光,同時召喚出自己的護法,另一頭睿智沉穩的雄獅,從魔杖尖端一躍而出,似乎比以往都還要強大光亮。

『老師也是獅子!?』
『是啊。所以,你也會陪著我一輩子,對嗎?』

他再也無法拒絕他晶晶亮亮的眼睛,他決定要放縱自己,盡情地回應他,盡情地親吻他。
被吻上的熏然起初有些驚訝,卻好像也在意料之中,護法的光芒一會兒便雙雙消散,而他們的吻卻在燭光裡愈益升溫。

自此之後,他們不再只是師生關係,但對誰都熱情的李熏然,與對誰都親切的凌遠,誰也沒發現他們之間起了什麼特別的變化。

除了明樓和明誠。

阿誠挖苦著,怎麼跟明樓好的不學,學會了從小養情人?凌遠白了他一眼,你不就那個小情人,好意思說我?
你們自己說說自己幾歲就好上了?

哪有什麼幾歲才好上?阿誠跟我從小好到大。

NOX!NOX!NOX!
就算凌遠在心裡下了一百次吶克斯,也還是熄不掉這兩人令人發眩的閃光。
但不要緊!他跟熏然可是連護法都是成對的呢。

「結果你說的那個、只是泡澡啊?」
「是啊,級長澡堂不是當上級長才能享受的嗎?」
從澡堂出來後,凌遠陪著李熏然夜巡葛萊分多的宿舍走廊,確定沒有新生小鬼頭或青春期老油條在路上亂晃才折返。

凌遠不是沒注意到他的無精打采,腳步更像拖著一條喪氣尾巴似的拖沓。
大概是太心不在焉了,李熏然就這麼跟在他屁股後頭,路過自己宿舍沒發現也就罷,直接走進了他的房間也渾然未察。

「我、我以為是那個……」
「哪個?」凌遠忍著笑意,這傢伙真是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
梅林的鬍子啊!級長澡堂一起共浴,他得多忍耐才能不去碰他一根頭髮?到底誰才該哀怨啊?
「如果你是指『那個 』……」
其實早在他倆進門的時候,凌遠便暗暗對房門下了鎖定咒,「不用當上級長也可以。」

他使了噗噗蘭,蹦出一束可愛的太陽花:「生日快樂,也恭喜你成年,熏然。」
李熏然這才發現,自己正站在凌遠的床邊!「所、所以、是真的那個嗎?」
凌教授笑而不答,將臉紅得像隻小蝦子似的大男孩拉進自己的懷中。

今晚,你願意成為我的熏然嗎?

---
為了可以蘇蘇der,改動了一點原始護法的設定!
藍鵝,結局其實是上回杜方的套路啊哈哈😆

【杜方】〈拿下魁地奇冠軍盃第一件要做的事〉

文內譯名是對應繁體中文版哈利波特,特色是兩個疊字放前面XD
去去武器走、速速前、咄咄矢、復復修、整整石化,之類wwwww
感謝設定!!!

评论(5)
热度(36)
©阿橘.P
Powered by LOFTER